searsss。

咸鱼ww萌的东西特别多。经常吃冷cp

【镇魂街/焱亮】片段1

焱亮段子,文笔渣注意x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久以前,但是在那件事情发生之后。

困倦的二人在一张床上睡着。
曹玄亮已经是长不大的少年模样,边上睡着长得很快的曹焱兵。
曹玄亮静静地看着左侧那个木屋下被月光倾洒了半边脸颊的那个人,仿佛还记得他昨天还在朝自己撒娇的孩子模样。

一眨眼就长大啦。

自己的心态简直像个老人家了吧。曹玄亮自嘲的笑了。

曹焱兵也似乎察觉到了什么,悄悄的睁开眼。突然握住了对方比他小一号的手掌,若有所思的安抚着。

身旁这个温柔如初的他,时间永远停留在了少年时期。
不是不心疼,只是更多的还有愧疚。

曹焱兵在那个充满变数的夜晚发誓,要好好守护他。
因此他也选择永远做他的“哥哥”。
用这样的方式,换他来守护曹玄亮吧。

“小亮。”

曹玄亮一怔,抬头对上一双复杂的眼,里面充斥着不安。有些担忧地问:
“怎么了,冷吗?”

“不是。”曹焱兵一向的强硬口吻,“我怕你冷。”突然眼神清明了起来,起身去拿被子。

“……”
灵魂体也是会冷的吗?曹玄亮笑了笑,“怕冷的是哥哥才对。我自己去吧?”说着也坐了起来。

曹焱兵站在原地没动,看着对方在一大堆被子中显得格外幼小单薄的身躯,突然扑过来一把将曹玄亮圈进了怀里。

“…哥哥?”
他动了动想起身,曹焱兵却死死地抱着他,怎么推也推不开。

于是曹玄亮宠溺地笑了,“哥哥是有什么烦心事,告诉我吧,我可以帮你分…”

“小亮。”突然出声打断了他。

“嗯,我在。”

“我变强了。”曹焱兵伸手抚摸着怀里少年柔顺的头发,一边喃喃道,“可还是经常会害怕。”

曹玄亮乖顺的任他顺毛低头不看他。

“到底为什么总是没有来由的感到不安,我想了很久。才找到答案。”

原来…

“我怕你再次离开我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…qwq可能是借魔王之口表达我想说的话吧


评论(53)

热度(1156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