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sss。

咸鱼ww萌的东西特别多。经常吃冷cp

【镇魂街/焱亮】片段一的更前篇


文笔渣ooc注意*
假设死魂岛不用去很多年*
时间线是跳着的*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一、

曹焱兵从出生起,就一直仰视着哥哥,不论是从身高上还是力量上。他是他的目标。

曹玄亮是寄灵人,拥有为曹家效力的于禁,曹焱兵身上却一直什么反应也没有。

曹玄亮总是在他哭闹时温柔地牵住他的手,在他闯祸时站到身前为他挺身而出……这个人好像永远那么坚强,对自己也一如既往的温柔。

“哥哥,爸爸妈妈长什么样子的啊?”

“妈妈长得很美丽,爸爸长得——很威武。”
曹玄亮沉吟着回忆了一会儿,微笑道。

很威武?
比哥哥还威武吗?
曹焱兵当时是这么想的。

直到后来,发生了太多的事。那些或痛苦或难忘的事情,曹焱兵一辈子也不会忘记。

再后来,他去了死魂岛,历练数年之后再次回到家,便见到了那个熟悉的身影。

他一点儿没变,就如同自己离开时一样。

但曹焱兵却长高了。

“你长的比我都高啦!”
曹玄亮兴奋的在两人头顶比划了一下,略微抬头看着他,清澈温柔的眼神和从前一样。

曹焱兵低头看着他,却突然心里一动,意识到了什么。

原来曹玄亮才这么小的年纪,当年就要照顾自己这个不懂事的弟弟啊,一定十分辛苦吧。这一点曹焱兵还是有自知之明的……

不过现在,他再也不是自己心目中那个『威武』的哥哥了。

“这次——轮到我来保护你了。”

曹焱兵仗着身高优势,一伸手把曹玄亮揽进了怀里,并且揉了揉脑袋。





二、

十六岁的曹焱兵和长不大的曹玄亮平安的生活在一起。

由于曹焱兵不爱做家务加上曹玄亮也一直习惯了宠着他,于是曹焱兵的衣物有时是曹玄亮替他洗了。

直到某一天,发生了这样的事——

“哥哥,哥哥。”
这天风和日丽,曹玄亮早早起来,哒哒哒地跑去隔壁屋寻找曹焱兵。

“小亮早……怎么了?”
曹焱兵刚醒不久,头上的卷毛还乱糟糟的如同鸟窝,睡意未褪尽,见到干净利落穿戴好的曹玄亮便清醒了不少。

“我把哥哥的被单搬出去晒晒吧?”玄亮一脸明媚的指了指外面绝佳的日光。

曹焱兵盯着他带着稚气的脸,发了会儿愣,慌张的往后退了几步,用身体挡住床上一团乱的被子。
“啊,那个,今天我自己晒吧。”

“这样啊,”玄亮毫不在意的微笑着,“那我先去做饭啦,哥哥快起床哦!”
然后便走出了房门,顺手关上。留下曹焱兵默默的看着自己一塌糊涂的被子……

【自己昨晚梦遗而且对象还是小亮这种事情怎么能告诉他呢……?】

曹焱兵一边准备洗被子一边暗自怀疑人生……

而此时的曹玄亮正准备着早餐,他悄悄听着隔壁的动静勾起嘴角,心想:

啊,哥哥长大了呢~





三、

日子一天天过去。

曹焱兵觉得自己越来越奇怪了,总是没法安心的丢下玄亮然后独自去执行任务或击退恶灵什么的。

而且还常常晚上失眠,每次失眠都要下床摸到隔壁房间那张小床,去看那小床上的少年是否还安然的睡在那里。

有时还会盯着曹玄亮安静做饭的侧脸,改造唐流雨机甲时认真琢磨的表情,还有修炼时身上肌肉不多显得很稚嫩的身体线条,个子不大,可是看起来很可爱,想一把抱住揉揉……

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。

“哥哥。”

这天傍晚,曹玄亮竟主动来找他。

“有事?”
曹焱兵看见他微微蹙起的眉头和迟疑的语气就知道他有话要说。

“哥哥最近总是会突然走神呢,如果在重要的战斗场合也发生了一念之差,会很危险的。”
玄亮像个小大人(虽然按心理来说确实比他大)似的一脸担忧地望着他。
“有什么困扰的问题?我可以帮你出谋划策的!”

“……”
曹焱兵沉默了一会儿,蹲下来张开手臂,开口道:“过来。”

咦?不明所以的曹玄亮眨了眨眼,乖乖凑过来伸手抱住,刚触碰到就被对方大力的搂住了,像是要将他揉进怀里一样。

就这么安静地等了一会儿,曹焱兵才有些不舍的放开了手,看着面前一脸天真的玄亮,若有所思地沉默了。

“是在……担心我吗?”玄亮很快便意识到了什么,又展开了笑颜,“我可以保护好自己的。等我的唐流雨改装好了,就会变强很多。哥哥在外执行任务,我也可以一起去,甚至可以帮助你战斗了,哼哼……”

“……那挺好啊。”曹焱兵看着他的微笑愣了愣,“可我还是觉得哪里不对……要不这样——”

曹焱兵站起来把床上曹玄亮的被子团成团抱了起来:“以后你和我睡一起吧。走,整理一下,搬我房间去。”

“啊?”玄亮有些不确定自己听到的,“那好。”
不过只要曹焱兵开心,搬过去也没什么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tbc
依旧是短小的…

评论(13)

热度(39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